可惡復可怕的zubu reader

一直在有網路上訂雜誌看的習慣,自從待在大陸後,每隔一陣子,總要加強閱讀一下。

訂下一堆電子雜誌,然後,狠狠看它幾天,然後,再全部一口氣刪掉……。

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強迫症,似乎有不短的時間了。好像不這樣作,就會和群眾產生距離。

 

但這兩天,叫一個zubu reader的玩意,狠狠地噁心了一回。

 

說到這軟件,看它的主站就能分曉(www.zubunet.com),它是舶來品;

換言之,上面有一堆外國原版雜誌,甚至包括台灣的出版物,

按理說,這種出身的玩意,不可能有什麼軟件上,天生的殘障問題。

 

可殊不料,它是有問題的,而且,還是大的不得了的問題。

我下載了它們的雜誌,可惡的玩意呀,還好只是試用,差點就花了美金訂閱的玩意,

這所謂的,zubu reader專用的.zub文件,在我的vista系統上,竟然不能刪除。

 

從發現問題,到最終終於解決這問題,竟然花了我六個小時。我操。

唯一的辦法,就是關掉explorer進程,然後,叫出cmd,下dos指令來強制刪除。

 

問題是,這個時代,一般的電腦用戶,懂得怎麼關explorer進程的,有多少人?

懂得叫出cmd指令的,又有多少人?

然後,懂得在cmd下,用dos指令刪東西的,又有多少人?

這麼個唯一可行的辦法,找遍zubu reader的站上,竟然只有一個user稍稍提到,

而整個站的客服,不去明說這件事,就是說了,也沒有一點教程。

 

直是可惡之極。

最可惡的,是一而再、再而三地看到,這個站上的客服,把問題推給微軟。

媽媽的,就是有這種豬頭軟件,電子化的無紙閱讀,才會一直到今天無法實現。

電子個狗屁雜誌,地球沒拯救前,看此君的電子雜誌,我得先拯救我的電腦。

 

操。

 

本篇發表於 感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可惡復可怕的zubu reader

  1. river 說道:

    verycd有人说vista下面删不掉,还有人说他2b,看来vista的用户还是少啊,都是媒体宣传的啊,我也试试你说的方法行不行。

  2. river 說道:

    着实可以!

發表留言